中油 口試高分逆轉技巧說明會  免費參加

上課師資   王上老師  主

講座日期  最新講座時間,請見下方報名網址,或索取雲端預錄講座

講座時間  :  19:15開始報到 、19:30開始,21:00結束。

講座地點  :  永和捷運站附近 (報名完成後,會由專人跟您說明上課地點)

報名方式  :  報名講座,請由此去 -->https://pse.is/KWT8D

報名好康  :   1.最新年度繳交資料格式(自傳、個人資料表、注意事項說明)、2.十大口試題型分析要點

諮詢電話  :  02-29217261、0987040129


 

中油雇員  口試一對一客製化指導課程

本課程由王上老師一對一指導,請盡速洽詢,避免老師時間滿檔無法排課,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報名課程-->由此去  (填妥資料後,將有專人跟您聯絡)

諮詢電話  :  02-29217261、0987040129

 


 

口試佔30%~中油僱員口面試想翻盤看這裡,關鍵技巧公開!  (考取經驗分享請見本文最下方)

 

王上老師  撰文

報名王上老師課程 --> 由此去

恭喜各位通過中油僱員筆試的考生,但會不會上榜在最後關鍵第二試,也就是中油僱員口試。在第二試中分成二類,分別如下:

1.有口試及現場測試之甄試類別:口試成績占 30%,現場測試採合格制,凡任一項未通過者不予錄取。

包含:煉製類、機械類、儀電類、電氣類、電機類、土木類、安環類、公用事業輸氣類、油料及天然氣操作類、航空加油類、油罐汽車駕駛員類、探採鑽井類、車輛修護類、消防類、加油站儲備幹部類

2.無現場測試之甄試類別:第二試(口試)成績占 30%

包含:事務類 1、事務類 2、護理類

 

筆試高10分都有可能在口試被翻盤

口試占30%,但沒有最低分數門檻限制,也就是說口試成績好壞有可能落差30-40分,口試分數每差3分,則總成績可能落差將近1分,口試成績如果差10分,總成績則可能差3分,以考生筆試分數大多落差僅在小數點二位的範圍內,差3分極有可能讓最終結果翻盤,不可不慎!!!

 

舉例:

A考生筆試成績66.68、口試成績78,則總成績為70.08

B考生筆試成績63.68、口試成績88,則總成績為70.98

從這個案例來看,除了證明筆試分數高3分也不見得保險,再者因為沒有最低分限制,假設口試成績落差33分,則影響加權後的分數有將近10分的差距(33x30%=9.9)

王上老師學生在中油僱員口試成績最高為93分,落差33分則為60分,過去確實有人被打到如此低分的紀錄,呼籲大家要特別留意口試的準備。

再從下表參加第二試人數比錄取名額多50%~三倍的人數來看,筆試通過後,在第二試要刪掉的人還真不少,所以想到中油上班的考生,除了要注意筆試之外,在口試上要努力備戰才是。

錄取名額

參加第二試人數

1

5

2

7

3

9

4

11

5~8

錄取名額加 9

9~10

錄取名額 2

11~20

錄取名額加 10

21~30

錄取名額加 15

31~40

錄取名額加 20

 

中油僱員口試的眉眉角角很多,老師大致以五大部分來跟各位考生說明,希望可以幫助各位快速進入狀況,因為筆試錄取公告到口試往往只有約十天的準備時間,從資料的準備、簡歷自傳的撰寫,到自我介紹的準備,到口試題目的蒐集跟擬答(想跟老師索取中油僱員經典題庫>>>請點這裡<<<),常常讓考生在這十天焦慮萬分,期望透過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各位有志加入中油僱員的你,圓夢。


 

一、口試流程、評分制度

口試試場分台北跟高雄考區,往年台北考區在桃園快樂國小,高雄考區則在高雄楠梓油廠國小舉行。提醒大家要提早30分鐘到考場,除了避免遲到 (唱名三次不到就視為棄權),可早點適應當時考試氣氛,有助於口試心情鎮定。

相關流程如下:

1.報到

當日依類組人數分梯數,每梯報到間隔40分左右,於報到處以雙證件確認身分(身分證+另一有照片證件),後續每關皆需核對雙證件,建議放口袋。

2.資料確認及分組

進行身份核對報到後, 報到後由領隊分成ABC組,並依據二試編號分組,例如:報到編碼末3碼為504代表第5試場第4位面試(A1-4試場、B5-8試場類推),每試場最多5位面試,一組一排等候到齊,接著全部同一梯次的考生一起帶進複測教室。教室按序號入座,會先給予喝水及上洗手間的時間,然後時間到就開始做考卷複測( 複測題目皆是歷屆考古題-40題,且是單選題 )。帶到教室確認資料,進教室後按照試場就座,一個試場坐一排,每個考場平均分配5個考生,入座後,要寫一段「熟知簡章規範並同意遵守」的字句,然後每排前面都有一位檢查人員,負責驗雙證件跟所有影印資料,完成後會有人引導到走廊等候,面試前到試場教室外排排坐,等候叫號。

PS:到教室後確認備審資料(即複式需列印文件),建議準備含手寫正本14份,除自傳手寫外,其餘資料可繕打或手寫,在教室裡,3C產品將被收走統一保管至結束考試才發還。

3.面試

面試委員共3名,試場助理人員1名,主要負責計時及叫名。

中油僱員面試採取「個別口試」,一個人約5分鐘,時間快結束前30秒會有預備鈴,時間結束馬上響鈴,停止回答,離開試場,過程非常緊湊,根本沒時間讓你慢慢陳述,所以表達能力更加左右你的分數。

此外,進考場的第一個題目為「自我介紹」,自我介紹需於「60秒」內表達完畢,時間超過就不能再講,開始下一個題目。

自我介紹結束後,接著問專業問題3(依筆試考科分配,依專業科目分配各出一題)考題為2題是非題、1題選擇題(二選一)。同一梯次分組專業問題皆相同,最後再依據自傳、個人資料表詢問個人問題。

面試結束後被帶至教室集合,前往油廠現場測試。此時各考生才有辦法交流。

 

口試流程

 

評分標準

(1) 儀態(包括禮貌、態度、舉止等)

(2) 語言表達與反應能力(包括聲調、言辭、理解、應變、溝通等)

(3) 才識(包括專業知識、技術與經驗、問題判斷與分析、志趣、領導等)

(4) 人格特質(包括價值觀、自信、抗壓、企圖心等)

 

從以上評分標準來看,當你踏進口試教室的時候,就開始評分了,而這個分數會落在儀態這一項目上,此外從你的自我介紹跟題目的回答邏輯及內容,再來判斷其他項目的分數,這對於第一次上場口試的考生來說,無疑是一件非常有挑戰性的事情。

中油僱員口試十分嚴謹,時間上絲毫不馬虎,時間一到就馬上停止或進入下一題,這是十分公平的作法,畢竟中油僱員口試是一種考試,必須講求公平性,不能因為口試委員比較喜歡某個考生就給他多點時間,所以如何在60秒內介紹自己或在5分鐘內充分表現自我,就成為考生十分頭痛的難題。

報名王上老師課程 --> 由此去


 

二、個人資料表、自傳

中油雇員自傳.jpg

中油僱員口試委員最快認識你的地方,就是從個人資料表開始。

個人資料表有既定格式,一般來說按照其格式填寫即可,但如果你有空窗期或工作時間太短、換工作太頻繁等問題,這在個人資料表填寫上就需要注意,往往成為口試題目中被攻擊的點。

自傳請別再流水帳式的交代你的過往,拿出你的賣點才是吸引口試委員注意的關鍵!!!

很多考生依循人力銀行無篇幅限制的自由揮灑習慣,或者學校指導的作文式自傳寫作方式,用在中油僱員口試自傳中,但當你拿到自傳表格的時候,你會不知從何下筆,因為格式中明白規定,僅500字,且必須親筆手寫,也就是說你沒有太多篇幅可以跟主考官介紹你自己,會有此規定也無可厚非,畢竟一組口試委員一天要面對那麼多位考生,如果每個人都寫好幾頁,我想他們一整天下來眼睛應該會脫窗吧,但這項規範也相對考驗每位考生精準表達的能力。

 

至於如何精準表達,老師建議的方式是把你的特點以小標的方式呈現出來,並且有架構的陳述,文字上精簡再精簡,目的就是要把你想呈現給主考官的特點表現出來,這才是最好的自傳呈現方式。

 

王上老師經驗談

從老師輔導過數百位的學生經驗來看,自傳寫的好壞是決定你口試題目能否順利回答的關鍵,光是架構呈現自傳還不夠,還需要跟個人特質以及給口試委員的印象來做整體性的設計,以避免特質跟印象矛盾,造成口試委員對你表達的答案產生懷疑,進而衍伸出許多你無法預估的題目,可以說自傳是決定你口試成敗的關鍵也不為過。

報名王上老師課程 --> 由此去


 

三、自我介紹

中油僱員口試第一題就是,「請你一分鐘自我介紹,開始

當天進入試場,就座之後,口試委員從助理手上接過你的資料,便會請你開始自我介紹一分鐘,這時候他們開始翻閱你所準備的資料,首先先看的是簡歷,接著是自傳,也就是說,如果你自我介紹像在流水帳式的念經或因為緊張,造成智力下降,表達卡卡,口試委員根本就沒興趣聽你說,只會專注看你的資料,然後找問題問你,如果你的自傳跟簡歷又沒設計過,那不好意思,接下來的時間你會如地獄般痛苦….>..<”,因為接下來的題目你完全無法掌握,這就容易造成雞同鴨講、言不及義,或突然被冰凍一樣、傻在現場,此時的你會恨不得現場有個地洞可以鑽下去

 

王上老師經驗談

自我介紹是中油僱員口試題目中最重要的一題,因為這題答的好,後面4分鐘你會越來越穩,如果卡卡或不吸引人,後續的題目將難以預測。

大部分找老師輔導過的學生,考完後回來跟老師回報,都有一個共同的回饋,就是老師命中當天大部分的口試題目,為何老師會這麼神?絕對不是老師跟口試委員有什麼關係,而是老師長年的輔導經驗告訴我,該怎麼針對你個人特質跟中油僱員所需人才特質作結合,並且絞盡腦汁幫你呈現在自我介紹中,進而透過一對一訓練,教你口試當天講出吸引口試委員注意的60秒自我介紹。

報名王上老師課程 --> 由此去


 

四、口試應答技巧

中油僱員口試題目除了個人特質問題之外,需要特別注意工作適應性跟實務狀況題,從中油僱員歷屆口試題目可以看的出來,他們需要一面試進來就可以馬上上工,有判斷力的員工,而非只是慕名而來卻什麼都不知道的草包,所以口試題目中常常有針對目前中油僱員所遭遇之問題,尋求你的判斷之題目,例如:公司要你做不屬於你業務的事情,你會怎麼做?...等。

 

王上老師經驗談

常常有學生問老師某個問題該怎麼回答,這似乎是國人的慣性,總覺得題目都會有個標準答案,但是老師不習慣給學生答案,而且口試根本沒有真正正確的答案,反而會從經過老師輔導後,學生準備好的資料中找答案,同時訓練學生怎麼透過聯想法,快速從準備資料中想到答案並且回答,所以老師的學生在回答問題時大部分都有自己的答案,而非網路上流傳的所謂標準答案。

曾經有一個考生跟我說他用網路上流傳的答案去回答,結果口試委員跟他說你是不是在網路上看的,這個答案我已經聽過好幾次了,可不可以創新一點,那個考生說,當時真的很糗,網路上找的到的,其他人也找的到,你想要跟其他人不一樣,那你就需要有一套專屬自己的方法,這也是老師一對一輔導時可以幫助各位考生的地方。

 

中油僱員歷屆口試考古題免費索取à https://goo.gl/bkkgar

報名王上老師課程 --> 由此去

 

 


 

五、服裝儀容

最後,老師要談的是服裝儀容,這也是許多考生忽略的重點。如同老師前面所說,當你踏進口試教室就已經開始評分了,其中服裝儀容是口試委員對你產生印象分數最關鍵的一環,但許多考生不曉得如何得體搭配穿著跟配件。

 

其實這也跟你整體要給主考官的主軸特色有關,例如你想呈現的個性比較穩重保守,則適合以單一色系為主,可以深色褲子或裙子搭配淺色上衣,如果你的個性較為活潑有創意,則可添加一些活潑的色系,例如黃色或比較鮮豔的顏色,但不宜過度花俏。

 

如果你想知道當天該怎麼穿搭或穿什麼顏色更適合你甚至可以為你帶來好運,因為篇幅有限,你可以參考老師的課程,針對上述所有內容將有更深入的介紹跟說明,甚至是一步一步帶著你做,讓你在最後十天逆轉勝或者更上一層樓,提升排名先選單位。

 


 

中油僱員口試技巧課程~~決勝關鍵30%!! 

15年國營事業口試輔導經驗、最強口試輔導王牌名師   王上老師親授     (每班只限10人)

最新口試準備資訊,課程需求請洽課程諮詢專線 :  02-29217261 / 0987040129   (王上老師個人工作室)

或到這裡預約報名    報名課程請由此去 -->https://goo.gl/FgufrX

課程內容介紹

1.中油僱員口試介紹(包含近年營運狀況及時事議題整理)

2.中油僱員口試流程

3.中油僱員口試怎麼評分

4.中油僱員口試履歷表格填寫技巧

5.中油僱員口試500字自傳撰寫攻略

6.中油僱員口試60秒自我介紹準備密技

7.中油僱員口試超吸睛服裝儀容

8.中油僱員口試歷屆口試題目分析

9.中油僱員口試經典口試題目應答技巧

10.王上口試學員成功經典案例分享


 

王上口試  台電雇員(台電養成班) 考取學員心得見證

108年 中油僱員 事務類  劉OO

在報名王上老師的課之前,我的十多年的職涯,可以說是完全無面試經驗的,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甚至連自傳也寫的零亂,就在上完老師的課之後,我找到了個人特點及自己不曾發覺的優勢。在老師協助下,完成一份很吸引人的自傳及可以很順、很自然就能表達的自我介紹。在第二堂課後,我感覺面試的壓力已減少了一大半,甚至有可以上場了的自信了。

這次口試最怕被問到為什麼要離職,因為之前工作的年資很長,所以被問到此題的機會很大,透過老師的建議,讓原本是弱點的地方,扭轉成為給考官是個負責的人的印象。

之後的課老師給了一些問答技巧,這不僅是在為了考試而準備,而是引導我往後待人處事方面,如何能夠更圓融,讓自己及周圍的人都可以更舒適。

印象很深的是,最後老師安排的團體練習,因為本身個性,原本是有點排斥參加的,但是老師說了一些鼓勵的話,及抱持著挑戰自我的想法。在參加後,我發現原來大家是持著互相打氣的態度而來,而我也交了很多朋友。原本我想像中很有壓力的一堂課,竟然成了大家增加經驗及減壓的聚會。

正式上場,此次的口試委員們對我是採快問快答方式,讓人只能憑直覺作答,真的像老師說的,只能在最短時間儘量說出你的重點就好。委員們要的不是正確答案,更多的是看你的口語表達能力及應變能力,並且儘量突顯個人特長就好。

王上老師的短短幾堂課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老師像是雕刻師,將各種未知的原礦石恰當好處的從每一個角度,用適當的力度開鑿成為考官眼中耀眼的各色寶石。所謂經師易得,人師難求,人生何其有幸遇到了可以讓人一次大步躍進的王上老師。希望你也能有此機緣為自己把握這難得事半功倍的捷徑。

 


 

108年 中油僱員 車輛修護類  嚴O凱

我目前就讀大學二年級,我是在學期間報考中油雇員,而且沒有在外面修車的經驗。感謝老師幫我扭轉我的劣勢,強調我對車輛修護的工作的興趣,所學都是汽車相關,人生一直在尋找安穩又不失樂趣的工作,因為這樣才能「長長久久的在公司服務」,雖然沒有在外面修車的經驗,不過高職以及大學一年級所受的實務訓練非常紮實,相信能勝任這份工作。

老師幫我把自我介紹做很多次的修正,凸顯出我的優點,不論是上進心或者是技術層面,甚至是品德方面。並且調整我在自我介紹時的表情以及語調,還有記憶法跟行為舉止要注意的地方,最大的幫助是讓我非常有信心能夠進入公司。

在本次考試課程一開始,老師先請我們自己打一篇自我介紹,要非常的詳細,從求學到工作經驗還有證照或者是家庭背景,全部都打出來讓老師快速認識你這個人,也知道你的優點在哪裡,缺點在哪裡。自我介紹的時候也學習到如何記憶,還有如何不緊張的好好的將想表達的內容說出來,面對考官的問題時該如何正確、有條理的回答。

我覺得是這次上課最讓我有收穫的地方,是原本在進考場之前還有點緊張,怕在面試的時候回答得不好,但是進去之後發現考官問我的問題不外乎就是那幾個老師訓練我的題目,所以我也能非常穩重的回答考官的問題,而且也能老王賣瓜的將自己的優點再次提出。在課程結束後,我不僅僅錄取了,也更加的了解自我。

建議各位考生,當你在猶豫面試該怎麼準備時,可以來上口試課程,因為他能幫助你找出自己的優點,並且濃縮在自我介紹裡讓考官知道,而且在跟考官問答的過程中能又繞到自己的優點身上,而且也有回答到考官想了解的問題,我覺得對自己沒有太大認識的人可以來上老師的口試課程 幫自己增加信心還有勇氣去面對考試。王上老師的口試課程不僅僅只是為了通過考試,也能夠幫助你更認識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也讓自己好好思考自己的優勢所在。

 


 

108年 中油僱員   油料及天然氣操作類   賴O杰

中油公司考試,筆試占70%,口試占30%,是四大經濟部國營事業中,口試占比最重的考試,因此口試也成了決勝的重點;108年中油公司招考,是我第二次報考中油公司,因為有老師的口試課程,在今年油料操作的激烈競爭中,筆試成績中後段的我,靠著口試脫穎而出;上一次中油公司考試,我在筆試高最低錄取5分的情況下,落榜了,當時就是敗在口試的部分,只拿了64分,不只因為中油口試而吃虧,還有108年中鋼考試,好不容易筆試高了13分,結果口試66分,未達70分,失去錄取資格,這也是這次,我要報名王上老師口試課程的原因,我不想再敗在口試了。

王上老師的口試課程對不善於口試的我有二大幫助 :

第一個是自傳排版與內容,把經歷篩選出精華,並濃縮在規定的字數內,並藉由精湛的排版,吸引評審目光,而不是流水帳、沒排版過的文字,讓評審眼花撩亂。

第二個幫助就是口試的表達,老師從經歷與自傳中,規劃出一分鐘自我介紹,在有限的一分鐘內表達出優勢,讓評審注意到你,這也是最感謝老師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傳授國營口試的問答技巧,並為個人量身訂做評審可能會問的問題,這次問六題、命中五題,讓我口試回答得更穩更順;不只如此,藉由上老師課程的同學間相互當評審與面試者,不但可以了解自我不足處,也能從他人身上學習技巧與不該犯的錯誤。

以上就是我上課後,這次終於通過口試錄取的心得。如果你跟我一樣不知如何介紹自己,不知自己長處如何呈現,不擅對話表達,那一定要報名。

 


 

108年 中油僱員  油料操作類  薛O謙

由於之前台電雖然筆試雖然高最低標準二十幾分,術科表現也不錯,但是由於口試表現相當的差,最後分數不到六十分,直接被刷掉,不管你筆試幾分。

當時覺得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努力準備中油,筆試考完之後,在想要不要為了這個口試上這門課,畢竟花費比起其他補習班多了一些,但是事實證明,上這堂課是物有所值的。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堂課,老師先好好的瞭解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好像被整個看光光了,無所遁形,但也是這樣,老師才能夠最對症下藥的針對你來給出相關的建議,讓你變的更好,不只是口試而已,我還記得當時老師舉了不少之前學員的例子,讓人覺得這不只是一堂口試課,還有更多正面積極的意義。

老師教學是全方面的調整,包含我的坐姿、心態、口條;平常要先習慣這樣子來端坐,時刻提醒自己,多多練習,記得當時老師給我的建議是,每天找出一件事情來肯定自己,以及練習靜坐,透過每天練習這兩樣事情,讓我不只是口試的自信提升,對日常生活的信心也越來越高,就像老師宣傳的標語,不只教口試,更教態度,態度才是更重要而影響深遠的部分,這一門課不止讓你口試變好,也改變你未來的人生發展,感謝老師。

也感謝老師一直不厭其煩的接受我的各種提問,讓我的擬答能越來越完整,踩雷盡可能更少,有時候甚至凌晨也回覆我的問題,有時候又看不太出是重複的方式來回答,經過老師提點才知道要怎麼起頭,讓對口試的信心也更加穩固,使我後來能拿到不錯的分數,順利錄取中油。

如果你之前一直因為口試而滑鐵盧的話,來試試看吧;像我一樣信心不足,口條也不是很好的同學,衷心推薦您來找老師。

 


 

108年 中油僱員 煉製類(睦鄰)  黃O德

本身在面試的經驗相當少,也非本科系出身,容易緊張、害怕回答文不對題,相當害怕無法應付專業口試問題,於是便想尋求專業老師的協助。一開始對於口試輔導是抱持著比較保守的態度,深怕可能會得不到成效,但經過老師的輔導後,深深覺得是我多慮了,也得到許多成長。

王上老師的口試輔導對於自傳的書寫、口試應答方面比較沒信心或是經驗不足的人會有相當大的幫助。以下列出幾點老師對我的幫助:

1.進行深度訪談,找到自己就職的優勢,並且幫助書寫、修改自傳。

2.設計1分鐘自我介紹,透過老師教導的記憶方式,能夠很快的背起來,讓我在自我介紹時能有自信得表達出來。

3.彙整歷屆國營口試問題,一網打盡所有題型並且分門別類。老師會一一傳授口試應答技巧,對於回答時要思考很久的我,透過口試技巧的練習,也能變得有條有理。而且這次口試,老師猜題命中率100%。我被問到的問題全部都是基本重要題型,且在事先都有演練過。

王上老師會在短短的三堂課程中,透過深度訪談,帶領你重新了解自己,以便能應用在自我介紹的設計、自傳的書寫;且經過口試問題的模擬演練,更能在面試實戰中更加從容不迫,展現自己的優勢。

 


 

107年 中油僱員 事務類  羅O瑋

曾因緊張搞砸口試   透過老師調整  口試拿下90分高分順利上榜

一直以來我對於面試常常是抱著負面的態度,因為自己容易緊張、口條不好、甚至緊要關頭臉會抖,導致回答常常結巴與答非所問等問題,都讓我對自己口試非常沒信心。

在去年郵局考試時,因為自己太過緊張的關係,在筆試比初試門檻高10分的情況下被翻盤落榜,於是找到王上老師輔導口試,從一開始的心理建設,讓我相信自己在口試上很有競爭力,接著從我過去的人生經驗找到我與事務組工作的關聯性,比方說量化自己EXCEL的能力、擔任槍枝造冊公差從入伍到退伍期間均無被督導疏失、以及擔任活動長負責規劃活動樂於幫助夥伴等人格特質,都讓我對面試這份工作感到很有信心,透過反覆的演練下,我漸漸能控制好講話的節奏並能在考場從容應對,真的非常感謝老師這段期間給我的幫助,在輔導期間,因為之前失敗的經驗一度認為自己考再好也沒用,結果透過老師的幫助,居然反而靠口試提高自己的順位名次,選到自己想要的志願職缺。

我認為,對很多人來說口試很可怕,但一樣的人、一樣的工作經歷與生活背景,透過老師的協助編排履歷、自我介紹擬稿、協助找出考生的優勢、量身打造屬於考生的答題主軸,最後加上自己不斷演練、努力練習,反而能將口試化為自己的優勢,未來在工作上也期許自己可以運用這套量化架構式的系統在各項事務上,謝謝老師!

推薦王上老師的原因

1.履歷上的弱點很明顯,因為我非本科系,沒有會計經驗,及工作時間過短。老師幫我從自己以往有限的工作經驗,與我本科系相結合,找出屬於我自己的優勢與曾經達成的工作績效做量化,有效吸引考官目光。

2.我認為老師協助我擬定屬於我自己的履歷,找出我最優勢的主軸,讓我對於面試可以從容不迫、臨危不亂的回答各種問題。

3.問題擬答的部分,因為我很容易緊張與結巴,但老師給了我方向去思考與回答,專注在主軸上,讓我在考試時可以馬上有好的想法來回應考官問題。

 


 

107年 中油僱員 機械類  莊O誠

個性容易緊張  腦筋空白   有賴王上老師指導   以榜首佳績錄取

因為我本身缺乏自信心又容易緊張導致腦袋一片空白然後會詞窮加上跨科考試很怕會被面試官慘電老師給我很大的鼓勵並且教導我要練習自我認同。

老師徹底的協助我將流水帳大幅修改並教導我如何很流暢的記起自我介並且把我的賣點找出來還有我擔憂的問題做好防守而且還能學到word使用技巧。

如果你的筆試成績考得很好的話那麼上王上老師的課能夠讓你把面試的分數衝上高分讓你比別人可以選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志願。

假如你是筆試低空飛過的話,更要上王上老師的面試課程在老師輔導之下一定能夠讓你逆轉成功最後會讓你在榜單上看到自己的名字。這次面試過程雖然有點緊張,講話很結巴但我把老師教導的技巧應用在回答上讓我在面對考官時不會詞窮也能讓我順利回答面試官的問題在和老師上的這三堂課裡讓我收穫良多並且從新認識自己。

最後,很謝謝老師一直鼓勵我、開導我讓我在面試時更有自信最後能在榜單上看到自己的名字一切都是王上老師的功勞真的很謝謝您的耐心教導。

 


 

106年 中油僱員 事務類  李O琦  

筆試吊車尾   口試拿下93分高分  逆轉錄取  

很謝謝老師,讓吊車尾的近面試門檻的我,能得到93分的口試分數。
要感謝的有太多,特別想提的有以下幾點:
1.感激老師發揮了口語傳播的專業背景,並細膩的注意到我緊張時會有身體晃動的現象,也提醒我盡量正視聽者,因為側耳傾聽的動作會讓我變得像斜眼看人
2.感謝您在極短的準備期內(1/15找您輔考,1/27就要口試),為我跟男友密集安排札實的三堂課,也很謝謝其他願意因為我的急迫性而調整上課時間的同學,相信他們也有亮眼的表現!
3.謝謝老師以專業的自評表,讓我在極短的時間內能了解自己並且讓您能快速地為我抓到賣點,教導我如何藏拙,並讓極為保守的「貓頭鷹」勇於相信自己,得以在口試時適時的展現自信,能沉著的表現!
這三堂課對我而言,不單單只是面試輔考課程,更是心理輔導課。
坊間老師的課程可能是改寫自傳、做些模擬應答,就好比「醫美整型」,實際表現結果卻容易變的不像自己;而老師的教學方式比較像量身打造的「妝髮穿搭」,能為不同人格特質設計不同的行銷企劃,幫助我修飾自己的缺點,大方的展現自己的優勢,才能拿到高分,逆轉上榜!

筆試分數不高,面對口試無所適從,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短短時間透過王上老師的輔導,拿下口試高分,順利考取



報名課程請由此去 -->https://goo.gl/FgufrX

課程諮詢專線:02-29217261  /  0987040129     (王上老師個人工作室)
報名流程:請於上面網址填寫資料報名,完成後將有專人跟您確認報名成功,並且說明後續上課事宜。

中油僱員歷屆口試考古題免費索取--> https://goo.gl/bkkgar

 

 

加入王上老師的Line~~將可不定期獲得最新口試資訊,還可以線上詢問王上老師口試問題喔!!
加入方法有以下三種,任選一種方式加入即可:
1.按此網址立即加入->https://line.me/ti/p/%40rli4889q
2.開啟line加入好友,手機掃描下圖QR code
3.開啟line加入好友,以ID搜尋@rli4889q

12341178_126081591093002_4128420034192644509_n.jpg

arrow
arrow

    王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