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上榜決勝關鍵!! 

 15年國營事業口試輔導經驗、最強口試輔導王牌名師   王上老師親自指導

12/26(三)將舉辦台電雇員口面試技巧課程,唯一一場王上老師親授,不能錯過!!!!

時間:1930~2130

 

課程需求請洽課程諮詢專線 :  02-29217261 or 0987040129  or 加入老師的 Line ID詢問: @rli4889q

或到這裡預約報名報名課程請由此去 -->https://goo.gl/FgufrX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讓你找出潛在的可能

★面試屢戰屢敗 直到遇見王上老師

你對於口試緊張到發抖嗎?

你對於面試官的提問無所適從嗎?

你對於問題的回答不知所云嗎?

國營事業口試之路,電油水聯招、中華郵政、中華電信、台電雇員、中油雇員、台灣菸酒...等等考試 很多考試第二試都必須經過口試這關,如何在眾多人群中脫穎而出!

 

107年國營事業 電油水糖聯招 (台電職員) 資訊組 李○明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若是以國營面試平均每人需要表現九分鐘為例子,那就需要九十年的功力了,不過王上老師卻能夠只用九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幫我將這麼多年的功力一次補足,實在是令我相當欽佩。
在我尚未遇見王上老師之前,經歷過的民間機構面試,可說是屢戰屢敗,鮮嘗勝績,使得我對於每一次的面試都是以消極的心態去面對後來在一次因緣巧合之下,上過王上老師親授的大班課程,由於認同王上老師輔導的理念,因此決定請王上老師幫我做一對一的個人化輔導。
王上老師會從內心的態度開始,由內而外,徹底的改變我對口試的認知與態度,並且幫助我突破盲點,找出潛在的優勢,防守弱點製作簡單易懂且能夠充分表現自己優點的簡歷表與自我介紹,讓我站在成功的起跑點上,從結果來看,我想當初的抉擇是正確的。
經過王上老師的輔導之後,面對往後的工作職場、社交場合等方面,我想都能用更加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各方面的挑戰,讓我的人生越來越順遂,感謝王上老師。
 

 

王上老師即將開課嚕

老師以十餘年的國營事業口試輔導經驗幫您快速整理台電中油自來水台糖(經濟部所屬事業)職員聯招口試準備技巧

只要上過這堂課,讓你馬上掌握口試高分要訣~~

報名課程,請由此去 https://goo.gl/FgufrX

為幫助各位同學快速進入狀況,王上老師親自整理國營事業經典口試題庫100題送給各位,免費索取由此去 https://goo.gl/bkkgar

7332051130152-1.jpg

加入王上老師的Line~~將可不定期獲得最新口試資訊,還可以線上詢問王上老師口試問題喔!!
加入方法有以下三種,任選一種方式加入即可:
1.按此網址立即加入->https://line.me/ti/p/%40rli4889q
2.開啟line加入好友,手機掃描下圖QR code
3.開啟line加入好友,以ID搜尋@rli4889q

 

12341178_126081591093002_4128420034192644509_n.jpg

arrow
arrow

    王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